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達 36km/L!Toyota 公開新一代 Yaris 細節動力編成

2019/12/21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於今年十月東京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Toyota Yaris,原廠終於在近日公開動力、編成細節,並號稱會是此級距最省油車款!

新一代 Yaris 首波準備在日本市場進行上市,會有 3 種動力可選。

Toyota 近來揭露新一代 Yaris 更多訊息,並表明會在明年 2 月 10 在日本正式發表,提供 3 款動力選擇,售價在 139.5~249.3 萬元日圓之間,台幣換算約為 38~69 萬元,另外連動力的細節也一併公開。

1.0 升動力採前驅配置,另外兩款有四輪驅動版本。

大改款 Yaris 除了有全新的內外觀設計與新世代 TNGA 底盤為亮點外,動力有 1.0 升、1.5 升三缸、1.5 升油電這三種可選擇,其中 1.5 升三缸、1.5 升油電均是新開發的引擎。

透過新世代油電技術加持,新一代 Yaris Hybrid 繳出 36km/L 平均油耗水準。

其中高規車型搭載的 1.5 升油電引擎,有前驅、E-Four 電子四驅兩種傳動設定,配上 CVT 變速箱後,據 WLTC 油耗測試規範下,平均油耗可達到 36km/L 出色的表現,原廠還宣稱會是目前市售此級距最省油車款。

在主動安全配備上,配有完整的 TSS 安全科技,包含全速域 ACC、LTA 車道追蹤維持、PCS 防碰撞等系統,此外品牌全新開發的 Advanced Parking Support System 停車輔助系統,還首次納入在新一代 Yaris 身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