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Corolla 旅行車打對台!傳 Focus Wagon 將現身台北車展

2019/12/2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Ford Focus Wagon 消息終於有譜了,據多方業界傳聞可能會在今年台北車展首次亮相,就是要跟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拚人氣!

繼掀背車 Auris、房車 Altis 之後,身為同車系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也將現身台灣!

台灣和泰總代理於今年台北車展帶來重量級嘉賓,宣告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將於台北車展進行展演,在車壇上掀起不少討論話題,雖然官方還未正式說明是否有導入引進計畫,但此舉已增加未來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在台販售可能。

日規版本亦有完善的 TSS 安全系統做加持。

比起 Auris、Altis,身為旅行車 Corolla Touring Sports,能帶來更好車室空間發展,今年甫於日本上市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日規提供 1.8 升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1.2 升渦輪、1.8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

Ford Focus Wagon 台北車展現身有望

Focus Wagon 先前就有進口方式導入的計畫,是福特迷引以期盼的夢想口袋名單。

作為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最直接對手,據多方業界傳聞 Ford Focus Wagon 會在台北車展驚喜現身,從先前台灣車安網撞測資訊就曾有 Focus Wagon 蛛絲馬跡,有很大機會現身車展,要與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同場較勁。

Focus Wagon 比起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的空間優勢,其中後座傾倒後,行李廂容積可是能達到 1,653L 出色的表現。

台灣 Focus Wagon 預計仍會以 1.5 升三缸渦輪+8 速變速箱做為主力,Co-Pilot 360 安全系統也不會少,而後懸吊系統,會採用多連桿式的獨立懸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