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南迴注意! 草埔隧道限速 60 公里

2019/12/24 17:27 文/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

南迴草埔隧道有 2/3 的長度位在屏東境內,最高速限訂為 60 公里,屏東縣警局將採用區間測速系統,預計明年 6 月正式上線,過渡期間暫以隧道內固定式測速器取締違規,因進入隧道有車種限制,將搭配車輛辨視系統執法,警方籲請駕駛勿心存僥倖。

草埔隧道最高速限 60 公里,並限制車種進入。(記者李立法翻攝)

固定測速取締 區間測速明年 6 月上線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指出,草埔隧道全長 4617 公尺,屏東段佔了近 3000 公尺,隧道內的交通執法工作主要由屏東縣警方負責,縣警局成立了草埔交通小隊,隧道通車後,車流陸續湧現,目前最高速限為 60 公里,隧道內設有固定式測速器,未來將改採區間測速系統,交通隊正著手設計,希望能儘快上線。

草埔隧道最高速限 60 公里,限制車種進入,汽機車駕駛應遵守號誌及標線引導,以免受罰。(記者李立法翻攝)

交通隊說,基於行車安全及空污問題的考量,草埔隧道現階段禁止大貨車及機車行駛,雖引起反彈的聲音,但通車初期確實有必要適度管制,等到隧道內的交通管理措施較為成熟後,才能逐步放寬,公路總局已允諾 3 個月後進行檢討,希望駕駛人配合目前的管制措施,以免受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打造新式汽車方向盤,外媒卻認為:像廚房濾碗

台北車展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將亮相

插電式油電 Ford Kuga 價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