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新車焦點、展場嬌點!2020 世界新車大展熱鬧開幕

Skoda

Skoda 主打明年將在台灣上市的全新掀背車 Scala,並安排 WRC 傳奇的 Fabia R5 來台展示,精采可期。另外還有 2020 年式 Kodiaq 及雙色版 Fabia,也會在 Skoda 展區裡亮相。這次 Skoda 邀請蔡筠絜、張禹涵、Joanna 等共 4 位車模透過舞台與民眾互動,也拉近車主與品牌的距離。

除了 Scala,2020 年式 Kodiaq 及雙色版 Fabia,同樣是 Skoda 本次展出的即將上市新車款。

Nissan

純電動運動轎跑概念車 IMs concept、東瀛戰神 NISSAN GT-R 50 周年紀念款,以及現行販售的 Altima、Leaf、Kicks 等車款,都可以在 Nissan 攤位上看得到。Nissan 也大手筆邀請蔡昀羲、何欣芫、連馨、鄧舒凡及林宛璇等 5 位名模,不定時演繹 Nissan 魅力車款。

5 位名模組成的 Nissan Girls,將在現場與 Nissan 車款一同展示。

SsangYong

韓國品牌雙龍汽車,以小改款 Tivoli 休旅車做為這次車展主打車款,另外還會亮相全新 2020 年式品牌越野旗艦雙生車款 REXTON 豪華 7 人座越野休旅、REXTON SPORTS 豪華越野皮卡,以及 2019 亞洲越野拉力賽分組冠軍的比賽車款 REXTON SPORTS 的 AXCR 拉力賽事版等車款。

Suzuki

Jimny 特仕車的亮相是這次 Suzuki 的亮點之一,加裝各式日本原裝配件的展出,值得品牌粉絲一親芳澤。其他展出亮相車款,還包括 Vitara 小改款、Swift Sport、SX4、商用車 Carry 等。

走小車路線的 Suzuki,今年主打 Jimny 特仕車。

↓↓這裡看展覽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