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神秘新車將問世:新一代大改款 MPV 呼聲高!

2019/12/25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外媒《Carcoops》近期向豐田高層內部取得最新消息,表示 Toyota 會在明年芝加哥車展(2/8-17)帶來神秘新車,以時間點來推測,很有可能就是大改款 Sienna 亦或新 Tundra 這兩位!

不免俗的新一代 Sienna 也會進入 TNGA 底盤世代,其中第三排車窗面積看似放大不少,用意帶來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Sienna 自 2010 年推出第三代車型以來,有很長的時間未進行大幅度產品更新,第 4 代大改款測試車已現身,預計會與豐田旗下其他新車一樣,測試車還處於重度偽裝狀態,但新車與現行款相比,從細節窺伺的話,新一代車型明顯得來更厚實,與新家族式的水箱護罩搭配下,展現強烈的視覺運動感,另外車外後視鏡位置也經過修改,要用來降低大型車易產生的死角狀況。

車尾鈑件看似朝向方正設計,LED 尾燈造型也經過修改。

動力可能會維持現況設定,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目前擁有 299hp/36.3kgm 最大輸出,不過因應品牌能源趨勢佈局,Lexus LS 的 3.5 升油電引擎,預計會用在第 4 代 Sienna 身上,先前眾外媒就推測最快明年發表,時間點相當符合明年的芝加哥車展。

3.5 升 V6 油電引擎+10 速變速箱初估會有 450hp/69kgm 最大動力。

除了 Sienna 之外,另一位 Tundra 皮卡車也相當有可能,將近 10 年未改款的 Tundra,新車近期也現身做測試,有消息指出,因應現在能源趨勢發展,Tundra 會捨棄 4.6 升與 5.7 升 V8 引擎,將納入 Lexus LS 的新動力,以 3.5 升 V6 油電引擎+10 速變速箱做為動力來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