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得帥也跑得快!3 大型男車款現身拚顏值

2019/12/28 08: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到車展賞車,焦點可別都放在主流休旅車,此次 2020 世界新車大展也有不少「高顏值」新車現身,主打跑格化的同時,性能威力同樣不馬虎,其中,Jaguar F-Pace SVR 更是在車展上演處女秀初登場,值得一看!

Jaguar F-Pace SVR 旗下最猛爆休旅來襲

外觀上採用誇張的寬體空力套件,配上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展現霸氣且戰鬥力十足的肌肉線條。

Jaguar F-Pace SVR 台灣首次初登場舞台就獻給車展,550hp 強悍的最大馬力,4.1 秒即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身懷驚世動力的同時,外觀上相比一般款 F-Pace 也展現出 SVR 高性能版更張牙舞爪的視覺風格!突出的寬體空力套件,配上 22 吋輪胎、前後煞車碟盤加大至 395/396mm 尺寸,要讓雙 B 的性能休旅軍大吃一驚。

Jaguar F-Pace SVR 還配有 Variable Valve Active 主動式可變排氣閥門系統,能帶來熱血沸騰的澎拜排氣聲浪。

Jaguar F-Pace SVR 動力採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配上 8 速 Quickshift 變速箱,榨出 550hp/69.3kgm 最大動力,底盤部分則配有 AWD 四輪驅動、Adaptive Dynamics Suspension 主動式懸吊、EAD 電子差速器等好料配置,懸吊避震阻尼、彈簧分別加硬 30%、10%,擁有更迅捷的動態表現。

F-Pace 本就是訴求跑格化休旅作品,透過 SVR 性能化操刀後,散發出更強烈的性能氣勢。

內裝部分同樣營造出令人血脈賁張的熱血感!換上包覆性、止滑性更優異的真皮跑車化座椅,以及專屬 SVR 的真皮跑車方向盤,在排檔介面也特別設計,不同於一般款旋鈕式操作,改為 Sports Shift Selector 的傳統排檔桿式造型,原廠表示:就是要讓駕駛體驗更直接的操駕樂趣。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會放電的英式越野休旅

流暢的車身線條、跑格化的斜背設計,Range Rover Evoque 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作品。

以全新底盤平台打造的 Range Rover Evoque,車身尺碼達到 4,371x2,100x1,649 mm 長寬高之譜,軸距有 2,681mm,外觀造型保留不少初代款設計元素,融合嵌入式車門把手、全新 LED 頭燈組,再搭配視覺張力十足的空力套件與斜背線條,營造口味獨特的英式跑格化休旅作品。

動力依等級不同,有 2 種輸出可選,至於 Land Rover 主打的強悍越野能力,在 Range Rover Evoque 依然沒少,主力車款可在 7.5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另外,透過 R-Dynamic 外觀套件加持,點綴出更侵略氣息的視覺感受。台灣首波提供 4 款車型,統一採 2.0 升渦輪增壓+48V 微油電系統,統一搭配 9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入門擁有 200hp/32.6kgm 最大動力,其餘版本將動力提升至 249hp/37.2kgm 最大輸出。

車室則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有 12.3 吋數位儀錶、並搭配 2 具 10 吋 InControl Touch Pro Duo 多媒體系統,其中品牌首次加入的 Smart Settings 人工智慧助理、Ground View 透視技術,展現亮眼的高科技之感。

內裝展現高質感的科技座艙,透過導入的環景透視技術,可間接強化 Range Rover Evoque 擅長的越野地形能力。

Smart Settings 人工智慧助理,可透過自主學習模式,記錄車內乘客的使用習慣,如座椅調整、空調設定等細節;重點的 Ground View 透視技術,利用環景攝影鏡頭帶來更多地型偵測,間接強化地型越野能力。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現場只給 VIP 先睹為快

2 Series Gran Coupe 無窗框車門設計,流線、動感十足,遠看有小一號 8 Series 錯覺。台灣預計在明年 1~2 季進行發表。

在 4、6、8 Series Gran Coupe 之後,BMW 首度將四門跑格化房車拓展至小型車上,於是,2 Series Gran Coupe 的誕生,強化了品牌入門戰線。這款車不但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也悄悄登陸車展作為 VIP 客戶搶先預賞神秘嘉賓。

全車搭載 M Sport 運動空力套件,並有 M 款剎車系統、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模式,在外型、性能上均有出色的表現。

首波登台的 M235i xDrive 車型,也是台灣確定會引進版本,定位 MPA 性能家族地位的 M235i,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配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 306hp/45.9kgm,能夠在 4.9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台北車展最新車款一次看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