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駕駛快速處理事故現場,Toyota 全新系統明年 3 月搭載!

2019/12/25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即使是開車好幾年的駕駛,還是有可能遇到交通意外,而如何正確並快速處理事故,是困擾車主的一大問題,近日 Toyota 與 MS & AD 保險集團共同研發 Telematics Damage Service System 事故響應服務系統,透過車聯網幫助快速解決事故。

Toyota 與 MS & AD 保險集團共同研發 Telematics Damage Service System 事故響應服務系統。

這套事故響應服務系統,能夠透過車聯網系統,直接顯示出油門、煞車踏板以及方向盤的運行狀態,同時監控車輛變速情況,可以減輕駕駛描述事故發生過程的負擔,全方位還原事故現場狀況,讓保險公司快速進行事故定損。

能透過車聯網直接顯示出油門、煞車踏板以及方向盤的運行狀態,同時監控車輛變速情況。

另外這套系統可以通過自動報告平台確認駕駛的安全,並在檢測到重大碰撞時立即進行回報,原廠指出該系統使用創新型算法,能夠利用 AI 對裝有遠程信息處理設備的車輛,相關事故數據以及通過碰撞測試獲取的碰撞數據進行學習,迅速對事故做出響應。

其實過去 Toyota 就曾推出日本首個遠程信息處理汽車保險「TOUGH」,收集車聯網的駕駛數據後,對駕駛行為做出總結,為用戶提供相應的安全駕駛支持功能以及保險折扣等服務,根據數據統計,已經有 2.5 萬名客戶加入「TOUGH」。

而剛剛推出的 Telematics Damage Service System 事故響應服務系統,則預計在 2020 年 3 月於 Toyota 和 Lexus 旗下具備車聯網的車輛上使用,未來還會陸續擴展其他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