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家旅行車現身,Subaru 預告新作即將登場!

2019/12/26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釋出最新新車預告,將於明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釋出 Levorg STI Sport 原型車!

Levorg STI Sport 預告會在明年 1 月東京改裝車展(1/10-12)現身。

Levorg STI Sport 乃由 2019 年東京車展新 Levorg 原型車變化而來,依照先前品牌慣例,原廠為了賦予更多運動化氣息,預計會在保桿、鋁圈、水箱護罩施以專屬特別設計,來強調特殊的身份地位。

東京改裝車展亦為國際車展盛事之一,Subaru 也準備多輛作品來宣傳品牌形象。

除了 Levorg STI Sport 領銜參展外,官方另準備改裝過的 BRZ STI Sport、WRX S4 STI Sport 等作品,一同現身造勢。

至於新一代 Levorg 何時會登場?今年東京車展現身的還是原型車階段,新一代 Levorg 將搭載家族最新的 SGP 底盤模組,並在底盤、懸吊重新校調一番,且新車可望會搭上最新 Eyesight 安全科技,預計明年下半季會在日本發表。

除了會有新底盤、新 Eyesight 外,據傳新 Levorg 會用上新開發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此為 2019 東京車展登場的新 Levorg 原型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