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扇門更實用!BMW 8 Series Gran Coupe 登台亮相

2019/12/27 14: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繼雙門 M850i 之後,台灣 BMW 於台北車展帶來四扇門的 8 Series Gran Coupe,兼具帥氣與實用的新作品!

繼台灣今年三月發表雙門 M850i 後,8 Series Gran Coupe 則選在台北車展登場。

身為旗下品牌的旗艦高端 8 系列雙門跑車,整車具備高水準質感演出,比起先登場的雙門 Coupe 版本,8 系列 Gran Coupe 不僅有四扇車門,利於乘客上下車外,動感十足的外型,要來搶攻旗艦四門 Coupe 市場。

M850i 採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3.7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台灣市場首波提供 840i、M850i ,售價分別為 518、698 萬元,為了提供更舒適、實用的乘坐空間,8 Series Gran Coupe 車身尺碼較雙門版有所增長,與雙門 Coupe 相比,軸距增長 201mm 來至 3,023mm,長寬高分別增長 231mm、30mm、61mm,擁有 5,082x1,932x1,407mm。

840i 採用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擁有 340hp/51kgm 最大動力,採後輪驅動;M850i 為 4.4 升 V8 渦輪引擎,可產生 523hp/76.5kgm 最大輸出,採四輪驅動,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配備上,8 系列 Gran Coupe 大致與先登場的雙門 Coupe 採同樣配置,但四個車門設計與放大車身尺碼,可帶來更實用的空間規劃。

車室質感細膩程度堪稱上乘水準,尤其是水晶造型排檔桿令人額外吸晴,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最高等級配備皆已納入,像是 12.3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等均沒少,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