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版 CX-5 明年 1 月亮相,官方搶先釋出預覽圖!

2019/12/31 18: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ATS

即將在明年初登場的東京改裝車展,有許多品牌都已陸續公布參展車款,其中日本汽車學院(NATS)以 Mazda CX-5 為基礎進行改裝,準備帶來名為 Baja 1000 的越野車,並釋出成品預覽圖,引起國外車迷熱烈討論。

日本汽車學院改裝 Mazda CX-5,變成一輛純正越野車。

以 2012 年式的 Mazda CX-5 休旅車為基礎,日本汽車學院進行大幅度改裝,從官方公布的預覽圖來看,包括前後保桿、擋泥板、車頂行李架與防刮材質等都有明顯改動,並配上大尺寸的全地形輪胎,顯示出越野粗獷風格。

針對車輛進行大幅度改裝,換上新的前後保桿,並提高車身高度。

另外從改裝過程的鋪片可以發現,日本汽車學院將 CX-5 的後車窗完全封死,並重新設計後擋板造型,同時加入放置備胎的空間,強化這輛車的進入角與離去角,配合更長行程的懸吊系統,以及 Toyo 的 16 吋全地形輪胎。

後車窗完全封死,並設計全新後擋板。

雖說整體的造型充滿越野風格,同時懸吊系統以及輪胎也讓這輛 CX-5 具備更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但並未配置低檔變速箱,整體的車身結構也沒有改變,所以尚未具備完美的越野能力,不過已經足夠吸引許多熱愛越野的車迷討論。

成品將在明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正式亮相,屆時才會公布更多關於這輛車的細節,外媒《Carscoops》推測將會具備更多令人驚喜的功能,甚至有望成為明年東京改裝車展上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