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重磅級角色,Toyota 集團推出多款新作!

2020/01/01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本月即將迎來的車壇盛事之一,東京國際改裝車展將在 1 月中開幕,此次 Toyota 集團準備多款膾炙人口作品齊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在 1 月 10-12 日開展,Toyota 集團趁著這次盛會,一口氣推出 RAV4、Daihatsu Rocky 等改裝新作,且還有浮誇、侵略感十足的概念新車首度登場。

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

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 加入不少 Toyota Prius PHV 外觀特色。

由豐田集團旗下御用的 TRD、Modellista 兩位改裝大廠攜手開發,首度公開預告圖的 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此車設計不僅大膽前衛,充滿未來科技之感,還搭載極度誇張的空力套件,展現日系改裝大廠的造車實力。

另外針對當家的 Alphard 和 Vellfire 豪華 MPV,Modellista 也推出專屬的運動化套件。

RAV4 Field Monster

RAV4 越野改裝版展現更強勢的越野穿越能力。

說到 Toyota,哪能少了新世代 RAV4 這位當紅炸子雞,TRD 推出的 RAV4 Field Monster 也未缺席此車壇盛事,以 RAV4 越野版為基礎,再賦予更多極具視覺張力的越野套件,並採用 17 吋 Yokohama Geolandar A/T G015 全地形專用輪胎。

Daihatsu Rocky

Daihatsu Rocky 與 Toyota Raize 是近來討論度相當高的全新跨界小休旅。

Toyota 集團於去年底推出的重量級跨界小休旅,與 Raize 互為雙生車的 Daihatsu Rocky,也會在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Sporty Style 特別版,透過原廠專屬的套件設計,在前後下擾流、車身銘牌、鋁圈等處,加入更多運動化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