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年會被淘汰的 9 款車,2 款日本小車也名列榜上!

2020/01/01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2020 年的到來,許多新車也蓄勢待發準備在今年推出,但與此同時,其實也有多款年事已高的車款,銷量下滑,讓車廠必須做出停產停售的決定。來自汽車研究網站的資訊顯示,有 9 款車會在 2020 年被車廠放棄進而淘汰。

迷你小車或許可愛,但 Fiat 500 卻不是美國人的菜。

美國汽車研究網站《Edmunds》公布一份 2020 年會被淘汰的車型名單,共有 9 款車名列榜上。有 4 款是美國車,包括 Ford Flex、Cadillac CT6、Chevrolet Impala、Lincoln MKC 及 Buick Cascada。另外飛雅特經典小車 Fiat 500,因為不受美國人歡迎,這樣的超小型汽車,也確定離開北美市場。

另外 Jaguar 的 XJ 大型房車,也因為消費者已將選購方向轉至 SUV,因此也使得 XJ 只能黯然退出。

曾是受歡迎的大型房車,Jaguar XJ 也受到 SUV 熱賣影響被迫淘汰。

除了美國車、英國車外,還有 2 款日本車,也被認為會在 2020 年遭淘汰,第一款是 Toyota Prius c,2012 年在底特律車展亮相時,正是 Hybrid 油電車的前途光明的狀態,畢竟當時的油價偏高,也讓 Prius c 佔盡優勢,然而在近年油價下滑的情況下,Prius c 的 Hybrid 油電動力吸引力不再,Prius c 將會追隨 Toyota Prius V(台灣稱 Toyota Prius α)的腳步,在 2020 年退出北美市場,Toyota 美國官網也已宣布該消息。

Toyota Prius c 在高油價時代相當吃香,但現在卻沒有那麼高的吸引力。

Q30 挑高版本的 QX30,在美國一直都處於銷售不佳的狀態。

另一款日本車,則是豪華品牌 Infiniti QX30,這款小型跨界車在 2017 年亮相,但從未獲得消費者青睞,銷售狀況相當掙扎,品牌定位也讓人感到疑惑,因此也會在 2020 年結束短暫的銷售週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車廠 MPV 明顯抄襲 Toyota Alphard

機車七期環保法規與六期,有哪些不同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