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即將上市的大休旅!外媒試駕 Hyundai Palisade 公布優缺點

2020/01/03 1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今年在台灣的休旅車規劃,除了剛發表的大改款 Santa Fe,小休旅 Kona 更有 Hybrid 油電及純電動車的上市規劃。不過還有一款體型更大的休旅也會在今年推出,那就是 Palisade。

Hyundai Palisade 今年也會在台灣正式上市。

這裡看 Hyundai Palisade 相片集

在台北車展上,這款車長近 5 米的龐然大物,是一款 7 人座休旅,擁有比 Santa Fe 更大的體型,能讓 7 人都乘坐得相當舒適,近來外媒《Motor1》也透過試駕頂級款 Palisade,列出他們對於 Palisade 優缺點的看法。

優點部分,《Motor1》認為 Palisade 雖然是掛 Hyundai 廠徽,車內質感卻像是豪華車一樣,門飾板的皮革縫線、高質感的亮面塑料,在旋鈕、按鍵等則使用金屬或是橡膠材質,讓 Palisade 的內裝遠遠勝過對手的廉價塑料質感。 

Palisade 內裝質感已經是豪華品牌的水準。

車內的座椅都採用標配的 Nappa 皮革,前座更具備八向可調、加熱及通風的功能。

優點二則是其寬敞的空間表現,第三排座椅雖然不是同級最好,但他們認為也已經相當寬敞,連他們身高 182 公分的記者都覺得滿意。而第二排更是整輛車裡最舒適的位置,腿部及頭部空間都遠勝過同級車款。

優點三則是良好的駕馭感,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提供 291 匹最大馬力及 262 磅扭矩,引擎運作極為舒適,在運動模式下,更能發揮這顆 V6 引擎的強大動力,雖然轉彎時會有較明顯的側傾,但轉向也非常柔順,適合高速巡航用。

V6 引擎所展現出的流暢及靜肅表現,讓外媒印象深刻。

↓↓Palisade 有哪些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