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窗脫落可能會飛走!賓士召回近 75 萬輛車,包含 C-Class

2020/01/06 10: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Daimler

汽車召回不分車齡,即使是超過 10 年以上的老車,仍有召回的可能。賓士母公司戴姆勒在週末公佈最新召回消息,2001 年至 2011 年的近 75 萬輛賓士車,天窗玻璃面板可能會分離造成危險,因此將進行召回作業。

2001 年至 2011 年的 75 萬輛賓士車,天窗可能會脫落飛走,因此需召回處理。圖為 2007 年 C-Class。

來自外媒《路透》報導,有 74.4 萬輛在美國的賓士車,因為天窗玻璃面板與框架之間的粘接不符合規格,可能會在行駛中,發生天窗分離,進而飛走的狀況,不只影響自身車輛,甚至會造成其他車輛危險,因此緊急召回。受影響的車型,目前已知包括 C-Class、E-Class、CLK 及 CLS 等,年份從 2001 年至 2011 年。

賓士表示,經銷商會檢查天窗玻璃面板的黏合狀況,如有需要,則會更換天窗。

台灣方面,目前尚未得知是否也有受到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區間測速一覽表

Altis 險勝 RAV4,奪 2019 新車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