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汽車機構最推薦 5 款油電休旅,日系車有 3 款獲選!

2020/01/06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從 Prius 推出之後,油電車已經是被公認可以省油的車款選擇,現在更近一步應用在休旅車上,多款休旅車也都已具備油電動力。美國汽車研究單位《Edmunds.com》也在近來油價高漲時期,選出 5 款環保且省油的油電休旅,有一款豪華品牌,還有一款則是在今年上半年會發表。

Ford Escape Hybrid

建議售價:29,450 美元(約 89 萬元台幣)

平均油耗:41mpg

在美國販售的 Escape(台灣名 Kuga) Hybrid,擁有更寬敞的內裝,全新造型及更好的安全性。具備純電動模式,未來還會有一個插電式版本將推出。

Ford Escape Hybrid

Honda CR-V Hybrid

預估建議售價:28,000 美元(約 85 萬元台幣)

預估油耗:40mpg

作為 Honda 主力休旅,CR-V 的 Hybrid 比汽油版更具吸引力,油耗比汽油版更提升 50%。

Honda CR-V Hybrid

Subaru Crosstrek Hybrid

建議售價:36,155 美元(約 119 萬元台幣)

平均油耗:純電 17 英里,35mpg

這是一款插電式油電車,Crosstrek(台灣名 XV) Hybrid 擁有更大的電池組,可提供少量的純電模式,能在家裡或是公共充電站充電。不過相較於中型休旅,Crosstrek 的行李箱空間較小。

Subaru Crosstrek Hybrid

↓↓還有 2 款插電式油電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