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重量級角色,台灣今年第一季新車搶先看!

2020/01/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將迎來的台灣新年,各品牌可是準備許多重點新作準備在農曆春節過後齊發,要趁新的一年搶奪市場先機!

BMW 3 Series Touring

首波 3 Series Touring 會提供 330i、M340i 兩款車型。

雖然近來代號 G31 5 Sereis Touring 暫離台灣市場相當可惜,不過旅行車市場的重責大任將暫時交給大改款 3 Series Touring,來到代號 G21 的 3 Series Touring 旅行車,將在今年第一季發表上市,不意外會成為 BMW 在台灣今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車。

目前預計提供的 330i、M340i 兩款車型,M340i 經銷商接單價格為 360 萬元,至於主力入門款 320i 則會稍晚推出,全車系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320i 與 330i 為 2.0 升四缸汽油引擎配置,依原廠校調設定,分別為 184hp、258hp 最大馬力,而兇猛的 M340i M Performance 產品,則換上 3.0 升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387hp。

M.Benz GLB

M.Benz GLB 強打品牌入門家庭休旅戰線,提供 5、7 人座車型。

去年台灣原廠早就準備 GLB 上市行程規劃,雖然未現身台北車展,實在遺憾,但很快預計會在今年 1~2 季與台灣車迷見面,首波會以 GLB 220d 柴油動力為主,2.0 升四缸柴油引擎配上 8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50hp/32.6kgm 最大輸出,並有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規劃。

Porsche Taycan

Porsche Taycan 搭載 800V 電力系統。

身為品牌首款電動車,Porsche Taycan 已在本次台北車展搶先亮相,預計會在第 1 季進行正式上市,Porsche Taycan 外觀以運動化設計為主軸,全新設計的淚滴狀頭燈相當吸晴,台灣推出 Turbo 與 Turbo S 兩種規格,依照 WLTP 測試規範,前者最高可達 450km 續航力、後者可達 412km。

Skoda Scala

台灣預計會以 1.0/1.5 升汽油渦輪作為主力。

同樣在台北車展搶先亮相的 Skoda Scala,預計在農曆新年過完後,就會做上市準備動作,Scala 的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362x1,793x1,471mm、軸距達 2,649mm,原廠強調 Scala 空間發展是強項之一,就尺碼數據上,比同級對手都還要優異,採用 MQB A0 底盤打造,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