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趴一堆電動車,Toyota 發表第二代新車!

2020/01/16 10:2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純電電動車快速發展的趨勢下,Toyota 硬是推出不同走向的新能源動力,其續航力表現可是相當驚人!

官方另補充表示,精進續航力表現,也是目前消費者最重視的項目。

Toyota 帶來最新第二代 Mirai,外型、內裝、動力可是經過不少改造工程,官方並宣布第二代 Mirai 氫燃料電池擁有更長久的續航力,比第一代的 500km 續航力,進步成長達 30%,可實現單次充氣達到 650km 的理想,若拿知名的 Tesla 電動車比喻,是比 Model 3 的 409~530km 續航與 Model S 的 490~613km 還要高!

新車目前會在日本、美國、歐洲陸續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車型在 2016 年時,曾來過台灣進行展示。

動力未公開更多細節,在舊一代車型上搭載的氫燃料電池系統,可達到近乎為零的排放汙染,透過氫燃料電池+電動馬達來運作,將化學能轉換成電能行駛,回填燃料時間僅需 3 分鐘。

全新 Toyota Mirai 後方斜背設計相當吸晴,視覺比 Camry 還帥氣,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

新 Mirai 以 TNGA 底盤平台打造,擁有 4,975x1,885x1,470mm 長寬高尺碼,軸距為 2,920mm,外觀不僅動感十足,且低重心的車身設定,能帶來更好的操控性,另外重點新一代車型擁有 3 罐儲氣設備,容量比舊款多上 1L 左右,這也是能有更出色的續航力關鍵。

因應新能源動力,內裝設計也相當前衛、科技,傾斜的空調出風口帶出強烈的視覺立體感,內裝配有亮眼的 12.3 吋中控螢幕,當然現今流行的全數位儀錶也沒少。

內裝設計呈現不錯的科技質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