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代 Focus ST 最強悍勁敵,大改款 VW Golf GTi 要出招了!

2020/01/18 09: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新一代 VW Golf GTi 登場時間已有譜,外媒已收到原廠新車發表邀請,將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對手當然就是鎖定現在正「夯」的第四代 Ford Focus ST。

Ford Focus ST 造成熱烈的討論話題,已威脅到同樣是國民鋼砲性能車 Golf GTi 地位,Focus ST 搭載 2.3 升渦輪引擎,繳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

第四代 Ford Focus ST 於去年 12 月底現身台灣,開出 136.9 萬元的預售價,不僅比舊款第三代 138.8 萬元還要便宜,且更是好料用盡,除了換上全新引擎,馬力大幅上漲同時,並首搭 CCD 可變電子阻尼、eLSD 防滑差速器等配置,對手直指 VW Golf GTi 而來。

Golf 大改款第 8 代才剛發表不久,性能款的 GTi 已蓄勢待發。〈此為新一代 GTi 預想圖。〉

不過四代 Focus ST 可別高興太早,大改款新一代 Golf GTi 已大致完成測試,準備在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除了會有全新內外觀外,底盤懸吊也一併經過優化,其中招牌的代號 EA888 2.0 升渦輪引擎,透過重新調校後,保守估計有 250hp 以上最大馬力。

不免俗的,性能款 GTi 會有更具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預計採用專屬的紅色卡鉗、跑車座椅、紅色車縫線等設計,此外柴油款的 GTD 也在新車計畫名單中,以 2.0 升柴油引擎搭配微油電技術為主,不過汽柴油動力輸出目前均尚未有更詳細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