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春節國道高乘載管制 高雄這幾個匝道「超跑」都不能上

2020/01/17 11:01 文/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高市警方預估,大年初二至初四,是高雄地區國道車流尖峰時段,1 月 27、28 日(初三、初四)2 天,國道 1 號及國道 3 號高雄段共有 14 處匝道,實施高乘載管制,一般 2 人座的超跑或小貨車也不能在管制期間上國道。

雄警交大表示,高雄國道北上高乘載管制時間,訂於 1 月 27 日(初三)、28 日(初四)下午 1 點到傍晚 6 點,警方將派員在各匝道口設管制哨,車輛未乘 3 人以上又沒相關證明文件,無法上國道,得改由其他替代道路北上。

春節國道高乘載管制,高雄有 14 處列管。(記者黃佳琳翻攝)

而雙門超跑或一般俗稱「小發財」的小貨車,是限載 2 人以下的小型車,如果駕駛人和乘客人數超過 3 人,就是違規超載,小發財車後車斗也不能另載第三人以上的乘客,這類車輛無法在高乘載管制期間上國道。

今年春節高乘載管制地點,包括國道 1 號高雄端漁港路、中山路匝道、南華交流道、台 88 線鳳頂交流道(含台 88 主線、鳳頂路匝道)、中正路、建國路、九如路匝道、大中路匝道、楠梓交流道(含旗楠路、興楠路匝道)、岡山交流道、路竹交流道、國道 3 號田寮交流道等 14 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黑科技,駕馭感跟舒適感一次兼得

比入門車型多 4 萬,Lexus UX 200 菁英 Plus 型台灣開賣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