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缺陷?美公路安全局將對意外加速展開調查

2020/01/18 09:2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美聯社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週五(17 日)表示,他們將審查一份針對特斯拉的請願書,其內容要求 NHTSA 對 5 萬輛特斯拉汽車突然加速的問題進行正式調查。

據《路透》報導,NHTSA 提及請願書涵蓋了 3 種車型,包含 2012 至 2019 年的特斯拉 Model S、2016 到 2019 年的特斯拉 Model X,以及 2018 到 2019 年的特斯拉 Model 3 車型。當中引用了「127 項消費者向 NHTSA 的投訴,涉及 123 款特別車。這些報告包含 110 起撞車事故及 52 起受傷案件」。不過特斯拉在週五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針對特斯拉無預警加速問題,美國公路安全局將審查相關請願書。(美聯社)

NHTSA 去年 10 月表示,當時正在審查另一份關於 2012 至 2019 年 Model S 及 Model X 車輛電池起火的請願書,討論特斯拉是否應該召回受影響的 2 千輛車,而非以軟體升級來解決。這份請願書是由一名加州律師代表特斯拉車主在 9 月 17 日提交。這名律師事後在 10 月告訴路透,各種可靠消息來源都表示,受到影響的車輛遠遠超過 2 千。不過請願書的審查目前仍在進行當中。

NHTSA 也在上週宣布,將針對 12 月 29 日一起特斯拉 Model 3 的車禍進行調查。該車在印第安納州與一輛停放的消防車相撞後,導致一名乘客死亡;這是 NHTSA 針對特斯拉的特別車禍調查中,第 14 起與自動駕駛或高級輔助駕駛系統相關的案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