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V 休旅成台灣民眾購車優先選擇!90 萬有找入門車型一次看

2020/01/20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 SUV 休旅車似乎已成為全民共識,選擇多元化更是所有車型之最,讓許多人優先換車時,都會把 SUV 休旅放在第一順位,畢竟高視野、大空間都是 SUV 休旅的優勢。不過並非每個人都會考慮頂級車型,選擇一輛價位較低的入門車型,對於預算有限的人而言,就是較好的選擇。儘管目前已有許多跨界休旅,不過中型休旅還是目前較多人的選擇,畢竟空間表現上,還是比小型跨界休旅來得出色。

目前市售中型 SUV 休旅的入門車型有哪些呢?《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參考目前市售 SUV 車型價位,選出價位在 90 萬以內的入門車型,供讀者選購時的參考,以下車款依照價位來排序。

Ford Kuga 182 全民便利型 

售價:74.9 萬元

今年就要推出大改款的 Kuga,也讓現行款 Kuga 有了更大的折價空間,福特更直接推出售價只要 74.9 萬元的 Kuga 182 全民便利型。賣點為 1.5 升 EcoBoost182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最大動力 182ps/24.5kg-m,有 7 氣囊及航太級硼鋼作為整車賣點。

Ford Kuga

Luxgen URX ARD 智行款

售價:84.8 萬元

才剛上市的納智捷 URX,在 90 萬以內有兩款車型,ARD 智行款是最入門車型,配備 1.8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202ps/30.6kg-m 最大馬力,搭配 AISIN 六速手自排,平均油耗 12km/l,除了有 6 氣囊、HSA、ESC 等安全配備,另外還提供聲控行動助理、定速、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LED 頭燈及 12 吋中控觸控螢幕等。

Luxgen URX

Hyundai Tucson 經典

售價:84.9 萬元

去年推出小改款的 Tucson,為了降低購車門檻,近期推出的經典車型,將價格調整到 84.9  萬元,最大的改變,就是換上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別於主力的 1.6 升渦輪引擎。這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最大動力 155ps/19.6kg-m,搭配六速手自排,平均油耗 12.6km/l。安全配備有定速、6 氣囊、ESC、HAC、DBC 陡坡緩降輔助等。舒適配備則有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6 支揚聲器,輪圈則為 17 吋。

Hyundai Tucson

↓↓這裡看另外 2 款 90 萬有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