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供應鏈受疫情影響 南韓 2 大車廠將停、減產

2020/02/01 11:2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彭博

南韓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雙龍(Ssangyong)今(31)日分別表示,因供應鏈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部分車系、工廠將暫時停產或減產。

據《路透》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迄今全球已傳出超過 9900 件確診病例,各國設於中國的工廠也受疫情衝擊而停工。韓國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今(31)日即宣布,因供應鏈受疫情影響,本週末將暫時停止旗艦休旅車系 Palisade 的生產。

因供應鏈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韓國汽車大廠現代、雙龍今(31)日表示,部分車系、工廠將暫時停產或減產。圖為現代汽車LOGO。(彭博)

此外,雙龍(Ssangyong)汽車也宣布,因供應鏈受中國疫情影響,其位於平澤市(Pyeongtaek)的工廠也將從 2 月 4 日至 12 日暫時停工。

據悉,多數大廠在農曆新年期間原本就會減量或停止生產,但今年中國政府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已宣布延長春節假期,以控制病毒傳播。消息指出,現代汽車正在南韓及中國其他地區尋找替代供應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