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可能樣貌公布,外媒揭露內裝資訊!

2020/02/03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 Mitsubishi 當家 SUV 的 Outlander 即將迎來大改款,預計今年下半季就會推出,推估會落在 10 月,先前最新偽裝測試照曝光後,外媒《Carscoops》也在近日釋出最新的預想圖,同時也揭露更多新車的相關資訊。

外媒繪製新一代 Outlander 的可能樣貌。

新一代 Outlander 預計以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的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為基礎打造,從外媒公布的可能樣貌來看,車頭設計強化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並配有尖銳的頭燈與直列日行燈,較為方正的線條設計,能確保車內乘坐舒適度。

車尾則同樣導入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括輪廓相當犀利的尾燈組,全車下方都由防刮材質以及金屬飾板進行包覆,強調其越野性能,預計和大改款 X-Trail 採共同底盤開發,車身尺碼將達到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

內裝預計比照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的風格打造。

內裝方面,雖然尚未有偽裝照曝光,但外媒透露,將會有大尺寸的儀表板與中央觸控螢幕相連接,整體車室以水平風格為主,並提供 5-7 人座配置,同時導入大量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車道維持輔助、360 度環景、主動煞停等。

動力配置上,下一代 Outlander 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26 匹最大馬力,配合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可提供 93 匹馬力,電池組從 12kWh 增加到 13.8kWh,純電行駛範圍可以從 35 公里進步到 69 公里,讓油耗表現更加驚人。

新 Outlander 外型上明顯是以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

另外還會有源自 Eclipse Cross 的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由於車身尺碼較大,預計新一代 Oulander 的性能表現還會進行調校,比現行的 153 匹最大馬力更高,同時還有望和大改款 X-Trail 共用其動力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