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德系軍的秘密武器!Toyota 正開發全新世代引擎

2020/02/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enthusiast

先前多方傳言 Toyota 正在開發全新引擎,要來挑戰德系性能大軍,如今終於有更確鑿的證據顯示這具新 V8 雙渦輪引擎存在,要來挑戰 M.Benz、BMW 知名的德系性能軍!

測試車 Lexus LC Coupe 在賽道測試新的 V8 引擎。

有了愛好賽車運動的豐田社長加持,Toyota 近幾年性能軍計畫崛起,除了有 Supra、Yaris GRMN 性能車問世外,對於性能引擎也正積極開發,先前傳言的全新世代 V8 引擎,被日媒《lexusenthusiast》捕獲到疑似正在測試的過程,據傳將有超過 600hp 最大馬力輸出!

這具新的 V8 引擎,保守估計會有 670hp 驚人實力。〈圖為新 V8 引擎預想圖。〉

知名新 Supra 乃是 Toyota 與 BMW 共同開發,引擎與變速箱源自 BMW 的技術結晶,但 Toyota 本身的性能引擎選擇卻相當少,藉此有了開發新引擎的契機,這具新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快這兩年就會問世,未來將成為 Lexus、Toyota 性能車主要動力來源,據悉這引擎預估會擁有 670hp 囂張實力,要知道 M.Benz 著名的 AMG C63S 同排氣量 4.0 升 V8 渦輪引擎,也僅有 510hp 最大馬力,Toyota 可不只會做油電引擎,認真研發性能技術也不落人後。

目前已知這具新引擎會先用在 Lexus LC F 身上,先前也曾出現過測試車身影,未來將會一展豐田集團對性能計畫的期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