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帶安裝過程出問題!Toyota 召回 3 款車,包括 Camry 與 Alphard

2020/02/05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由於安全帶的安裝作業不當,可能會在碰撞事故中,造成車內乘客危險。Toyota 將召回部分的 Camry、Camry Hybrid 以及 Alphard 共三款車。

Toyota Camry Hybrid

來自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公布的最新召回消息,指出由於安全帶內織帶感知器的彈簧鎖定機構安裝作業不當,彈簧可能安裝在不正確的位置,而導致該機構未能正常鎖定,在某些嚴重碰撞事故中,織帶感知器可能無法將安全帶鎖定,增加乘員受傷的風險,恐有影響行車安全。

Toyota Alphard

受影響的車款 Camry、Camry Hybrid 以及 Alphard,生產時間從 2019 年 8 月 19 日至 2019 年 9 月 6 日,共有 325 輛車需召回,其中 Alphard 有 178 輛,Camry 有 85 輛,Camry Hybrid 有 62 輛。

和泰汽車也以以掛號信函通知,入廠免費檢查安全帶總成,並依檢查結果視需要進行安全帶總成更換,檢查作業時間約需 0.5 小時,檢查後若需更換安全帶總成,則約再需 1 小時~4 小時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台灣電動機車 1 月銷售重挫,市佔不到 5%

RAV4 賣得比 Altis 還多!1 月新車銷售資料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