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明沒塞車?他用小推車載一堆手機 Google 地圖秒變紅

2020/02/05 12:4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曾經使用過 Google 地圖的人都知道,若交通堵塞,地圖上的路線會顯示為紅色,有藝術家突發奇想,用「人造」方式製造出 Google 地圖上的塞車效果,Google 也對此做出回應。

Google 地圖示意圖。(圖翻攝自 Google 地圖)

《9TO5Google》報導,藝術家 Simon Weckert 最近將 99 支智慧型手機放上小拖車,接著慢慢在街上移動,Google 因為用戶高度集中以及移動速動緩慢,而將地圖上該路線顯示為塞車,縱然當時大街上根本沒車,且這也會導致該區域其他 Google 地圖使用者被重新安排路線。

報導指出,Google 發言人對此回應,「無論是用汽車、小推車或駱駝,我們都樂於看到對 Google 地圖充滿創造性的用法,這也有助於我們讓地圖運作的更好」,Google 表示,地圖中的路況數據因為各種來源的訊息而不斷更新,目前已在多個國家區分出汽車和摩托車的分別,致力於提供最全面的地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電動機車 1 月銷售重挫,市佔不到 5%

RAV4 賣得比 Altis 還多!1 月新車銷售資料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