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Mini paceman 雙門運動休旅 開創都會運動美學

2013/04/10 10:51 提供/Mini

MINI 正式於 2013 年推出全新家族成員-MINI Paceman 雙門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Coupé)。全新 MINI Paceman 雙門運動休旅為 MINI 家族第七位成員,MINI 總代理汎德將引進 MINI Cooper Paceman 與 MINI Cooper S Paceman 兩種車型選擇。

MINI Paceman 標準配備包覆性極佳的舒適獨立四人座椅,搭配 MINI 創意設計 Center Rail 中央滑軌,營造獨一無二的 Lounge 氣氛,坐上 MINI Paceman,讓所有人無時無刻都能夠徜徉在瀟灑愜意的都會氛圍 ! 而 MINI Paceman 行李廂也提供高達 330 公升的實用空間,當品味生活需要更多可能時,只需放倒後座座椅,即可讓後車廂空間一舉躍至 1,080 公升,讓車主可靈活配置的車內空間。

在操控方面,MINI Paceman 全車系搭載 Steptronic 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與電子輔助動力方向盤,而 MINI Cooper S Paceman 車型搭載的 1.6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 184 匹,等同每公升可輸出 115 匹馬力;在 Overboost 狀態下,更可在 1600 轉時達到 26.5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的引擎可避免傳統渦輪增壓引擎中常見的渦輪遲滯現象,僅需相對少量的燃油,即可展現優異的性能、瞬間爆發強大的動力,讓 MINI Cooper S Paceman 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需 7.8 秒。此外,在懸吊系統方面, MINI Paceman 全車系為前麥花臣式、後多連桿控制臂的配置,加上寬輪距與低重心設計,讓 MINI Paceman 在任何行駛速度都擁有絕佳的過彎能力和循跡性,以及優異的安全性。

MINI Paceman 標準配備的 MINI Visual Boost 6.5 吋繁體中文螢幕為原廠專為台灣市場開發,可整合行車相關資訊、USB 介面音樂播放功能,更可用藍牙將手機資料傳輸至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同步顯示中文通訊錄,僅需透過操作桿及方向盤上的便利鍵即可輕鬆操作電話撥打;透過原廠連接線,Apple 裝置如 iPod/iPhone/iPad 中的影片也可透過螢幕播放,提供車主視聽娛樂的極致體驗 。 

在被動安全方面,MINI Paceman 的車內乘客保護設計則包括:雙前座正面和側邊空氣囊,前後座簾式頭部空氣囊,雙前座椅標準配備自動束緊雙點式安全帶和後排座椅標準配備的兩個 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座。

主動安全方面,MINI Paceman 也標準配備了: DCS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失壓續跑胎、胎壓偵測警示系統與圖像式停車警示系統…等科技。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在發生車身不穩定的關鍵時刻,能瞬時介入引擎監理系統,必要時對四個車輪施以適當的煞車力道,提升行車所需的循跡性與穩定性。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搭配 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能確保在任何情況下 MINI Paceman 皆有最佳的制動性能,而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則會管理前後輪軸間煞車力的分配情形。

MINI Paceman 全車系也標準配備失壓續跑胎,強化的胎壁即使在輪胎完全失壓的情況下,也能以時速最高 80 公里的速度行駛長達 150 公里的距離,而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則可對車輛輪胎進行全程監控,並在車載螢幕上顯示警示標誌,讓駕駛者隨時掌握胎壓狀態。圖像式停車警示系統則是駕駛停車的安全助手,讓駕駛可透過標準配備的 MINI Visual Boost 6.5 吋繁體中文螢幕於停車過程中清楚掌握距離方位,便利性與安全性皆能輕鬆兼顧。而 MINI Paceman 也可選配主動式轉向頭燈科技,可隨著車速、方向盤轉向等狀況自動調節照明角度及距離,讓車主可即時掌握前方路況,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 MINI Cooper Paceman 建議售價:165 萬元
  • MINI Cooper S Paceman 建議售價:18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