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格大變化!日系小車 Suzuki 全新休旅登場

2020/02/06 10: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完全擺脫目前家族化設計,Suzuki 帶來全新休旅概念車,且還是旗下首款四輪電動車,這部新作品要用來演繹未來旗下技術之走向!

Suzuki Futuro-e Concept 是不折不扣的電動休旅小車。

Suzuki 於本屆 2020 Auto Expo 印度汽車展〈2/7-12〉帶來全新概念休旅車,名為 Futuro-e Concept 的新作,因應現在能源趨勢,採用純電動力,其中外觀、內裝都有大幅度的改變,跳脫目前 Suzuki 旗下家族化設計!

在外觀上,Futuro-e Concept 相當創新且前衛,其中車外左右後照鏡,尤其大幅傾斜的斜背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採用的為數位後視鏡配置,透過電子鏡頭傳達資訊,駕駛能在車內透過數位螢幕,來觀察後方車流狀況,前保桿造型凹凸有致,侵略氣息十足,並搭配藍綠色的廠牌廠徽,表明是趨勢的電動車身分。

從 Futuro-e Concept 的誕生,可以預期旗下 SX4、Vitara 為首的主力跨界休旅,未來改款之後的外型設計走向。

內裝同樣展現高科技氛圍,由大面積橫列式數位螢幕構成的科技座艙,並採用電子排檔與電子手剎車等配置。

可惜對於最重要的電氣化資訊、動力,官方新聞稿上隻字不提,但根據先前與 Toyota 合作的協議,這輛電氣化小車,推測是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之下的作品,由 Toyota 提供擅長的電氣化平台,打造而成的純電小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