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格感強烈還很帥!福斯 Polo 四門房車設計圖官網亮相

2020/02/07 10: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近來都以休旅為發展重心,但在一些對於房車需求仍高的市場,也沒忘記推出房車因應當地需求,像是在俄羅斯,福斯汽車就推出 Polo 的四門車版本,並且在官網上公布了設計圖。

福斯在俄羅斯推出 Polo 四門版。

Polo 除了廣為熟知的五門車型,這次的四門車型,有者與其他福斯新世代車款的車頭設計,在水箱護罩、頭燈樣式就可看出來。在車尾更可看到 Polo 車名,放置在福斯 Logo 下方的設計

車身尺碼為長 4,483x 寬 1,706x 高 1,484mm,在車高降低,車寬加寬的情況下,十足就是一款轎跑車風格,行李箱更來到 550L 的大空間,已是中大型房車的水準。

車尾的 Polo 字樣,放置在福斯廠徽的下方,是許多新世代車款的設計風格。

車高明顯降低,C 柱部分也較為傾斜,塑造跑旅感。

雖然是 Polo,車內的配備也是比照新世代車款,包括數位儀表板、最大達 8.25 吋的中控螢幕,方向盤/座椅加熱功能、Keyless、全新設計的方向盤、App-Connect。

在 Polo 車款上,就有數位儀表板的選擇。

動力方面,會有 1.6 自然進氣與 1.4 升渦輪,1.6 升部分,最大馬力有 90PS 及 110PS 兩種,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1.4T 部分,最大馬力 125PS,搭配七速 DSG 變速箱。

頭燈樣式與福斯新世代車款相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台灣電動機車 1 月銷售重挫,市佔不到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