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小改款即將進軍亞洲市場!外媒:最快 3 月就會發表

2020/02/1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的主力休旅 CR-V 第五代,已經進入產品中期的小改款時程,台灣部分雖然還沒消息,不過已有消息顯示,Honda 在東南亞大本營的泰國,將會在今年 3 月迎來小改款。將與 Toyota RAV4 等中型 SUV 繼續較勁。

Honda CR-V 2020 美規相片集

CR-V 小改款在外型上,車頭就是個變動較明顯的位置。

多家外媒如《OTOASIA》等,皆引用《Headlightmag.com》消息顯示,3 月上旬,泰國 Honda 就會發表 CR-V 小改款,預計是在泰國曼谷車展之前就會公布。 

泰國即將推出的小改款 CR-V,與美規車型差異不大,在水箱護罩、頭燈及保桿部分都換上新樣式,另外換上 19 吋的鋁圈,形塑霸氣的特質。 

車內增加無線充電、USB 連接埠,提升與行動裝置的連結便利度。(紅圈處為無線充電座)

車內也會導入無線充電座、中控台及後座出風口下方也會增加 USB 充電埠,提升與行動裝置連接的便利,另外在車內部分位置換上木紋飾板,營造優雅感。另外還有原先就已標配的 Honda Sensing,泰國版本還有 3 排 7 人座設定。

動力部分則維持原貌,泰國的 CR-V 採用的是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動力 173hp/224Nm,另外還有一組 1.6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扭矩達到 350Nm,都有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可以選擇。泰國在 3 月迎來小改款,鄰近的印尼則有望在 4 月上市。 

台灣方面,由於武漢肺炎影響,許多車廠陸續取消媒體春酒,台灣本田至今也尚未正式宣布是否會舉辦或取消媒體春酒,因此也尚無正式對外宣布 CR-V 小改款的上市時間,消息指出,台灣預計在第三季推出 CR-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Kuga 油電車試駕心得

Honda CR-V 今年 1 月台灣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