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Yaris 歐規版首度導入 Hybrid 油電動力,一公升可跑 27 公里!

2020/02/12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Toyota 當家小車代表 Yaris,近期推出大改款車型,日規車型及澳規都已陸續亮相,在歐洲這個重要市場,Toyota 也推出歐規版本的 Yaris,並且已在官方公佈近乎完整的新車全貌。

歐規版 Yaris 現身,首度導入油電動力。

Toyota Yaris 歐規版相片集

會說是近乎完整,是因為其實官方公布的新車照片,仍在側裙、保桿部分有輕度偽裝。與日規相同都是採 GA-B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長比前一代減少 5mm,寬度增加 50mm,軸距增加 50mm,提供較前一代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

與其他 TNGA 車款相同,Yaris 這次也擁有更低的重心,有效減少車身側傾,提升的車身抗扭剛性也能提高車輛的敏捷及穩定性。

車內配備相當豐富,包括雙區恆溫、無線充電等。

車內也具備相當豐富的配備,包括 Push Start、雙區恆溫空調、無線充電座、雙前座冷暖座椅、HUD 抬頭顯示器等,座椅部分還有菱格紋、紅色車縫線營造動感效果。TSS 系統也是 Yaris 的標準配備。

後排座椅同樣具備零格紋及紅色車縫線的動感形塑。

這一代 Yaris,首度導入 Toyota 第四代油電混合動力,採 1.5 升三缸 Atkinson 引擎搭配 Hybrid 技術,另外搭配比鎳氫電池更輕 27% 的鋰電池,這套系統是從 Corolla、RAV4 及 Camry 的 2.0、2.5 升 Hyrid 衍生而來,綜效馬力 116hp。根據官方的數據顯示,油電動力的 Yaris,極速為時速 175 公里,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10.5 秒,在 WLTP 規範下,100 公里耗費 3.7 公升汽油,平均油耗為 27.02 公里。

除了這套新動力,在特定市場還會有 1.5 升及 1.0 升三缸汽油引擎選項。

車高重心降低,能有效提升行駛穩定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6 款 60 萬以下代步車款,其中一款 50 萬有找 

福特下架兩款國產車,Fiesta 與 Esc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