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了 2 款車可選!60 萬元以下的 6 款代步型車款 Look

Toyota Yaris

雅緻:58.5 萬元

共有 6 車型選擇的 Yaris,僅有雅緻這一款價格在 60 萬元以下,與 Vios 採同樣動力配置,1.5 升 Dual VVT-i 自然進氣引擎,平均油耗每公升 16.8 公里,配備雙氣囊、VSC、HAC 及 TRC 等安全配備。另外還多了 Vios 沒有的 ECO 節能駕駛輔助系統。 

Toyota Yaris

Luxgen S3

3D 安全經典版:55.9 萬元

3D 安全豪華版:59.9 萬元

S3 是納智捷的小車作品,4 個車型有 2 個車型低於 60 萬元以下,具備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平均油耗至少有每公升 15.1 公里,有著 6 氣囊、ESC、BOS+ 煞車優先系統等,車內有 9 吋中控觸碰螢幕的標準配備,並可選配雙色車身。 

Luxgen S3

Nissan Livina

行家版:59.9 萬元

有 4 個車型的 Livina,只有行家版低於 60 萬以下,有著越野氣息及大空間是其賣點,採 1.6 升引擎,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 16 公里,具備鋁合金車頂架、雙氣囊、四合一煞車系統等。Livina 其實也已到了銷售末期,雖然還沒確定停售時間,不過確定今年裕隆日產就會讓 Livina 停產。 

Nissan Livin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台灣電動機車 1 月銷售重挫,市佔不到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