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轉向系統恐失效!特斯拉召回北美 1.5 萬輛 Model X

2020/02/13 19:4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週三於美股盤後宣佈,將召回北美地區 1.5 萬輛 Model X SUV,主要因該款車型可能出現動力轉向系統失靈的風險,恐將使得汽車轉向變得較困難,並增加事故風險。

特斯拉於美股盤後宣佈,將召回北美地區 1.5 萬輛 Model X SUV。(資料照,路透)

路透、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與加拿大交通部表示,該車款連接電動動力轉向齒輪輔助馬達與齒輪箱的鋁製螺栓可能腐蝕或破裂,導致動力轉向輔助失效。

這次特斯拉將召回的包括 2016 年出廠的 Model X,包括在美國的 14193 輛與在加拿大的 843 輛。特斯拉向路透表示,將召回在 2016 年 10 月中旬以前製造的多數 Model X 車輛,而此日期之後生產的 Model X 將不受影響。

NHTSA 表示,目前沒有與 Model X 召回的相關車禍或傷亡報告。消息導致特斯拉股價週三在盤後下跌 1.9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Alphard 強化版終於有 TSS 2.0

明年 3 月上市,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來了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