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推薦 10 款 3 年車齡二手車,具備優異可靠性與油耗!

2020/02/16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來說,如果是新車,選擇就會比較少,但二手車又怕後續養車很累人,因此美國權威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指出,最明智的做法是選擇 3 年車齡的二手車,售價較低又能確保各項零件的壽命。

消費者報告選出最好養的 10 款 3 年車齡二手車。

同時針對 3 年車齡的二手車,《消費者報告》透過自家龐大的可靠性調查數據以及燃油經濟性數據,選出最好養的 10 款車,不需要像新車付出龐大的購車金,本身又具備極高可靠性與優異油耗表現,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相當友善。

1.2017 Lexus NX

2.2017 Toyota Prius V

3.2017 Lexus ES

4.2017 Ford C-MAX

5.2017 Mazda MX-5

6.2017 Toyota Corolla

7.2017 Lexus GS

8.2017 Toyota Prius PHV

9.2017 Toyota Prius

10.2017 Toyota Camry

Mazda 跑車 MX-5 是榜單中唯二非 Toyota 集團車款。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幾乎全部都是 Toyota 集團旗下車款,僅有 Ford C-MAX 與 Mazda MX-5 突出重圍,由此可以看出 Toyota 集團在可靠性以及油耗方面具備的優勢,尤其是 Prius 車系,更是幾乎全車系上榜,主要受惠於成熟的 Hybrid 技術。

Toyota 旗下的 Prius 車系有多款車入選。

不過《消費者報告》也強調,這份榜單僅針對 3 年車齡的二手車在可靠性以及燃油經濟性方面的表現,並非是整體評價,因此這 10 款車各自也都存在一些缺點,建議消費者在購車前,仍需審視自身需求再決定購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