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IHS》安全首選名單出爐,Mazda 與 Hyundai 表現最佳!(內有影片)

2020/02/17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作為國際上最嚴苛的安全測試單位,《IIHS》的測試結果往往是消費者關注焦點,尤其是獲得最高等級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肯定的車款,更經常成為品牌主打項目,近日《IIHS》也公布 2020 年首波安全首選名單。

此次 2020 年首波安全首選名單中,共有 64 輛新車上榜,其中有多達 23 款車都獲得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肯定,而 Mazda 是擁有最多 Top Safety Pick + 的車廠,整體表現方面則是 Hyundai 居冠。

今年開始要取得 Top Safety Pick + 的標準更加嚴苛,除了過去強調的各項撞擊測試、頭燈照明、主動安全等,還要在副駕駛正面 25% 偏位撞擊中取得 Good 評價才可以,同時配有 Acceptable 評價以上頭燈。

Mazda 擁有最多款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肯定的車款。

在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中,Mazda 的表現最突出,共有 5 款車上榜,包括 Mazda3 掀背款、Mazda3 房車款、Mazda6、CX-3 和 CX-5,另外 CX-9 也得到低一級的 Top Safety Pick 肯定,在安全表現上獲得極高肯定。

Hyundai 集團旗下共計 13 款車上榜,整體表現最佳。

另外整體表現方面,Hyundai 集團更是繳出驚人成績單,有多達 14 款車拿到 Top Safety Pick 評價,包含含 Elantra、Veloster、Kona、Tucson 及 SantaFe 等台灣販售車款,另外 Hyundai 的氫燃料電池車 Nexo、 Genesis 旗下的 G70 與 G80 也拿下 Top Safety Pick + 最高評價。

同時《IIHS》也特別點名 Mitsubishi,此次沒有任何車款入選安全首選名單,另外 Ford、BMW、Volvo 等車廠則是沒有車款入選 Top Safety Pick +,另外此次沒有任何一款 MPV 與皮卡車進入安全首選名單。

↓↓點這裡看 Top Safety Pick +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