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通用、豐田及飛雅特宣佈 開始恢復中國廠運作

2020/02/19 19:00 文/財經頻道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發展,一些車廠宣佈開始恢復中國廠的運作。(美聯社)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發展,一些車廠宣佈開始恢復中國廠的運作,包括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及豐田(Toyota Motor)。

《CNBC》報導,飛雅特克萊斯勒發言人 Michael Palese 於 1 封電郵表示,公司位於廣州工廠已在本週恢復生產,另 1 家組裝廠有望在不久後恢復營運。Palese 指出,飛雅特克萊斯勒正持續監測中國疫情,對其全球供應鏈的影響,目前疫情並未對公司北美營運造成影響。

通用汽車發言人 Jim Cain 指出,公司將自本週六開始恢復中國廠生產,至於美國貨卡產能則未受到影響。通用拒絕透露復工產線的具體數量,據報導,通用汽車在中國有 15 家裝配廠。

豐田汽車發言人 Eric Booth 則表示,公司位於中國的 4 家工廠中,有 3 家將在本週實行單班制生產,並指豐田目前的首要任務,仍是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將在安全適當的情況下盡快恢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