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ty 小房車有望推五門掀背車,專利圖首度曝光!

2020/02/20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的小型房車 City,先前已在泰國舉辦大改款上市發表會,這款四門房車,接下來還會有掀背車型。近來已有國外媒體已獲得 City 掀背車的外觀專利照。

City 五門掀背車消息曝光,專利圖先已露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com/pg/facecanalcarros)

這是國外媒體《Canal Carros》在臉書粉絲團及 Instagram 所貼出的 City 掀背車照片,共有 3 張,可以明顯看出其實在 B 柱之前的外型,都與目前在泰國已經發表的四門房車近乎相同,但在 C 柱之後,線條就明顯如瀑布般向下轉折,成為一款小型掀背車,而尾燈的設計,似乎有一點賓士 A-Class 的氣息在裡頭。

少了一節後車廂,讓這款 City 掀背車更簡潔。(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com/pg/facecanalcarros)

車尾燈設計與賓士 A-Class 有些類似。(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com/pg/facecanalcarros)

在《Canal Carros》介紹中指出,這款車也將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可提供 122 匹最大馬力及每公升 23.8 公里的出色油耗。雖然尚未確認這款 City 掀背車會在哪些地方上市,僅有印度媒體先發現 honda 在印度註冊 City Hatchback 商標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Honda Fit 歐規油電動力油耗公布

福特下架兩款國產車,Fiesta 與 Esc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