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Focus、Mazda 3,Skoda Scala 正式登台參戰!

台灣掀背車市場目前以 Ford Focus 為大宗。

以目前市場最熱銷的掀背車非 Ford Focus 莫屬,提供 4 種車型規劃,售價在 69.2~92.8 萬元,是 Skoda Scala 最大覬覦目標,Ford Focus 主力以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2hp/24.5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在 16.4~16.7km/L。

內裝配備 Focus 全車系配有 6 具安全氣囊,銷售主力車款擁有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此系統已擁有全速域 ACC、AEB 主動緊急煞停、LCA 車道維持輔助等國人注重的功能,是相當完整、成熟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

Mazda 3 以銷量來說,在 Ford Focus 之後,也是 Scala 最直接對手。

另一位為去年登場的大改款 Mazda 3,掀背車提供 3 款車型,售價在 90.9~98.9 萬元區間,也是相當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日系車款,論起內裝質感,Mazda 3 在同級表現已是翹楚,動力搭載 2.0 升 NA 引擎,擁有 165hp/21.7kgm 最大輸出。

至於安全配備,亦有國人注重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全車系都標配全速域 ACC、LAS 車道偏移輔助、SBS 智慧輔助剎車多項系統,同時在高階主力車款上,還另有 CTS 車道維持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