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級距實測表現最高車款,《消費者報告》公布 2020 最推薦 10 款車!

2020/02/24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消費者在購車時,往往都是以售價作為級距,而知名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透過自家實際測試的龐大數據庫,選出最推薦的 10 款車,並以售價作為級距區分,提供給想要購車的消費者作為參考。

此次《消費者報告》推薦的這些車款,在道路測試、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安全性等方面,都在同級車款中擁有最優異成績,並且必須配有前方碰撞預警、自動緊急煞停等功能才能上榜,若是有盲點偵測還會進行加分。

25,000 美元以下(約 76 萬元台幣以下)

小型車:Toyota Corolla

Toyota Corolla

這款車被《消費者報告》評為小型車中 CP 值最高的,具備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優異油耗表現,同時還配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再加上新底盤加持,整體操控表現也比過去進步許多,所以在這個價錢以及車型級距中,最值得推薦。

25,000-35,000 美元(約 76-106 萬元台幣)

中型 SUV:Subaru Forester

Subaru Forester

屬於這個級距中性能最好的 SUV 之一,尤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地形征服能力,而且整體操控也比過去升級,再加上出色的駕駛視野與不錯的燃油經濟性,是競爭激烈的中型 SUV 級距中,最受《消費者報告》推薦的車款。

混合動力車: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毫無疑問的 Hybrid 車款首選,不僅是油耗表現相當驚人,其中 PHEV 插電式車型更能提供純電續航,對於都市通勤相當方便,最重要的是,可靠性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在這類型車款以及售價級距中,是無可爭議的霸主。

中型房車:Subaru Legacy

Subaru Legacy

作為得分最高的中型房車,具備驚人的駕駛舒適性,同時動力輸出足夠強勁,配合完整的主動安全以及大空間,《消費者報告》認為 Legacy 豎立中型房車的新標準,同時品牌優異的可靠性也是加分關鍵。

35,000-45,000 美元(約 106-137 萬元台幣)

大型房車:Toyota Avalon

Toyota Avalon

迄今為止《消費者報告》測試過得分最高的大型房車,結合精緻、寬敞與高效等特點,甚至可以與豪華品牌相抗衡,尤其是在乘坐舒適性方面,幾乎拿下《消費者報告》滿分肯定,再加上品牌優異的油耗與可靠性分數,讓其在該級距幾乎沒有對手。

三排座 SUV:Kia Telluride

Kia Telluride

以全新車款的身分進軍競爭激烈的七人座 SUV 市場,在道路測試方面是《消費者報告》有史以來最高分,同時價格極具競爭力,配合上 V6 引擎,性能表現也能滿足家庭需求,是最受推薦的七人座 SUV 車款。

小型皮卡:Honda Ridgeline

Honda Ridgeline

擁有獨特駕駛體驗與實用的各項功能,同時駕駛舒適性可以和大型房車媲美,性能表現相當強勁,燃油經濟性又高於同級車款,尤其是 2020 年式補足各項主動安全後,成功在該級距中登頂。

45,000-55,000 美元(約 137-167 萬元台幣)

中大型 SUV:Lexus RX

Lexus RX

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久經考驗的可靠性,使 RX 自推出以來就一直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肯定,甚至在舒適性與隔音測試上都擊敗許多更加昂貴的對手,雖然影音娛樂系統方面還有待加強,但已經是同級中最優異的車款。

跑車:Toyota Supra

Toyota Supra

剛剛才重新復活,具備 BMW 高操控性的特點,以及 Toyota 優異可靠性與燃油經濟性,一經推出就成為該級距最受推薦車款,尤其是跑車最重要的操控表現上,轉向與靈敏度都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稱讚。

電動車:Tesla Model 3

Tesla Model 3

作為品牌推出的平價車款,在具備高科技分為的同時,還有令人振奮的性能表現,本身的操控性與加速都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寬闊的駕駛視野與平穩的駕駛動態,唯一的缺憾續航力高的版本較為昂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