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骨董計程車街頭現蹤! 網友光是見照片就跪了

2020/02/24 15:1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老車需要許多心力與金錢保養維護,但車況良好的骨董車都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韻味,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有網友在網路 PO 出 1 張老車照,並在貼文中詢問網友這是幾零年代的車,沒想到意外釣出專業的網友解惑。

原 PO 貼出一台骨董車行駛在街上,好像穿越了時空。(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 出 1 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輛水藍色的老車,車尾寫著「台北」,放到現在的街景看起來就像穿越了時空隧道,原 PO 在貼文中表示「這是幾零年代的車?中間好像還有個播盤式里程跳錶」。這輛骨董車看起來像老爺計程車,卻留下破綻,車頂原來該寫著「出租汽車」或「TAXI」的黃色壓克力燈箱寫著「痛恨酒駕」,還有車上懸掛的是自用小客車車牌、並非營業車牌。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哇靠,見證日產歷史的車,車標還是 DATSUN」、「這台 A 到比超跑難修了」、「這如果有壞掉根本沒零件呀!居然還能在路上跑?」、「這種輪子超級窄的,以前駕訓很多」、「哇,這阿公時代的計程車耶」、「這台應該是加高級汽油的車,現在還有這東西嗎?」也有網友提供解答,這輛車是「1963 年國產裕隆青鳥三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機車過戶 SOP 有 4 項流程

Toyota 最強跑車改裝成賽車

Porsche 電動車起火,全球首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