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台灣可能性大增?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首度遭拍攝

2020/02/25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雖然去年台北車展上,Ford Focus Wagon 旅行車未能現身,讓車迷們撲了個空,但晚到總比不到好,Focus Wagon 偽裝車已經在台灣被網友拍攝到,讓車迷興起換車的熊熊烈火。

Ford Focus Wagon 旅行車,是許多車迷期待已久的車款。

這裡看 Ford ST Wagon 相片集

去年台北車展時,Toyota 就以 Corolla Touring 作為試水溫的方式,在現場提供民眾欣賞,雖然至今仍未透露是否會導入台灣上市,不過中型旅行車市場的討論熱度也因此升溫。

而它的對手就是 Ford Focus Wagon,網友在快速道路上,拍到 Focus Wagon 的偽裝車,加上去年台灣車安網撞測資訊中,也看到 Focus Wagon 的身影,一切的跡象都顯示,Focus Wagon 有相當高的機率在台灣推出。

一輛 Fcous Wagon 偽裝車,在台灣被網友拍到。(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雖然包得密不透風,不過從單邊雙出尾管來看,這款應該是 Focus ST Wagon,有可能就是屆時上市的車款,以進口車導入的可能性較高。

來自先前福特所公布的 Focus ST Wagon 資訊顯示,採用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 276hp/42.8kg-m,搭配七速變速箱,另外還有電子限滑差速器等以匹配 ST 的性能表現。

旅行車擁有比起五門掀背車更好的後行李箱空間,裝載能力不輸 SUV。

車內部分則有雙前座 Recaro 座椅、運動化方向盤,而旅行車的優勢就在於車室大空間,可媲美 SUV 休旅的空間表現。

至於台灣最後是否會導入?會有哪些配備?上市時間及售價?這些都要再等福特六和公布相關消息才能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uga 多種動力油耗表現,福特公布

BMW 入門旅行車規配看透透

曾經的 Toyota 中型跨界休旅,有機會重出江湖

機車過戶 4 大流程一次全搞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