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豐田 4 家中國工廠全部復工

2020/02/25 17:0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豐田汽車(Toyota Motor)的中國廠在經歷將近 1 個停工之後,週一宣佈重啟第 4 座裝配廠,目前 4 家中國廠皆已全數恢復營運。

《日經》報導,豐田成都廠原計畫於 2 月上旬復工,但前後卻推遲了 3 次,如今終於恢復運作。據報導,豐田 4 家中國廠原只打算在新年期間關閉,但在假期結束後,工廠仍保持空置狀態。

豐田汽車(Toyota Motor)的中國廠在經歷將近 1 個停工之後,週一宣佈重啟第 4 座裝配廠。(歐新社)

報導指,豐田位於天津市、吉林省及廣東省的工廠,已於 17 日至 18 日復工,但皆僅開放近一半的產能。豐田將繼續監測零件庫存、物流及員工的狀況。

至於四川省的成都廠,產能將保持與停工前差不多,因為其產量較其他 3 家工廠小,豐田在確保生產所需的零件無虞,且在員工安全方面獲取信心後,才決定恢復成都廠運作。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 17 日表示,中國的裝配產線將逐步恢復,但許多層面諸如零件供應的狀態等,要等到工廠開始運轉才會得知。

報導指出,豐田似乎能比其他製造商更快恢復運作,因為其工廠及主要供應商都不在湖北省。在武漢市有 3 座工廠的本田,最快要等到 3 月 11 日才會恢復營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公布車長 4 米不到小休旅安全測試報告

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首度在台遭拍攝

Kuga 多種動力油耗表現,福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