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柴油門」德國和解 賠償金額達 274 億

2020/02/29 16:1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15 年福斯汽車爆發「柴油門」醜聞,坦承規避汽車廢氣排放規定,28 日德國法院宣布,福斯與德國消費者聯合會(VZBV)達成協議,由福斯賠償消費者 8.3 億歐元(約台幣 274 億元)。

福斯與德國消費者聯合會(VZBV)達成協議,由福斯賠償消費者 8.3 億歐元(約台幣 274 億元)。(法新社)

 《德國之聲》報導,受福斯柴油門事件影響的德國消費者約有 26 萬人,依據不同的車型和使用時間,每個車主可獲得 1350(約台幣 4.4 萬元)至 6257 歐元(約台幣 20 萬元)的賠償,消費者可以接受和解,或是上訴。福斯也承擔全部和解談判費用以及消費者的法律顧問費,未來將設立監察員辦公室。 

報導指出,雖然福斯在德國的訴訟以和解落幕,但賠償金額遠低於在美國的判決,美國法官判處福斯需賠償 153 億歐元(約台幣 5000 億元)。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原來早已註冊!Toyota Corolla Cross 跨界車有望年底推出?

明年 3 月上市,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來了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