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受疫情衝擊 勞斯萊斯在中銷量「近乎歸零」

2020/02/29 18:07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勞斯萊斯(Rolls-Royce)執行長指出,勞斯萊斯汽車在中國的銷量已近乎「歸零」,而中國為其僅次於美國的第 2 大市場。

《CNBC》報導,勞斯萊斯執行長 Torsten Muller-Otvos 表示,在中國的銷量尚不到歸零,但已經非常接近了。儘管如此,他們仍在部分區域看到一些復甦跡象。

Muller-Otvos 指出,現在要預測 2020 年的銷量尚言之過早。在疫情爆發之前,勞斯萊斯預計今年的銷售量,將與去年創紀錄的 5100 多輛相去不遠,主要受益於首款 SUV「Cullinan」的推出。

Muller-Otvos 表示:「疫情會影響到我們的業務,這是肯定的,但我完全理解人們在現時情況下,有比購買勞斯萊斯還需要去思考的事情。」 

勞斯萊斯的首款 SUV「Cullinan」。(歐新社)

報導指出,超豪華汽車業務對經濟信心的衝擊特別敏感,因為購買 1 輛 40 萬美元的勞斯萊斯本來就非必須。另外將近有 8 成的勞斯萊斯買家,本身就是擁有或經營 1 家公司的大老闆,他們對全球經濟衰退的反應非常迅速。

儘管如此,Muller-Otvos 仍指出,勞斯萊斯能夠適應突然的銷售下滑,有鑑於公司在英國古德伍德(Goodwood)工廠具有近 2000 名員工,以及來自忠實客戶的強大的銷售渠道,相信能迅速應對重大市場波動。勞斯萊斯指出,他們目前尚無可能影響生產的零件短缺問題。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3 月多項交通新制將上路

Honda CR-V 小改款,100 萬有找車型將重出江湖

明年 3 月上市,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