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小車勇溯溪結果 GG 他 PO 救援過程讓網友笑翻

2020/03/02 09:5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露營在近年來又流行起來,許多人會在連假期間與親朋好友一同親近自然,但注意出發前要衡量自身狀況與裝備是否充足,有網友在網路 PO 文表示,跟學長去秘境露營,結果橫越溪床時,汽車就拋錨了,他將救援過程拍照 PO 網,還附上自己創作的旁白,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有位黑衣男子正努力將汽車拉出。(圖擷自露營公社)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露營公社」PO 出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到第 1 張照片,有位男子死命拉著 1 台拋錨的汽車,第 2 張照片則是遠方有 2 台轎車在遠方觀望,第 3 張照片則是疑似車主的親友在拋錨車輛旁拍照留念,第 4 張照片則是許多人合力推著拋錨的車輛,前方還有 1 台小貨車幫忙牽引,原 PO 在貼文中表示「為了去秘境露營 .. 下場就是這樣,這時當個俗辣是正確的 ...」。

遠方有 2 輛車正在觀望。(圖擷自露營公社)

疑似車主的親友在拋錨的車輛旁拍照留念。(圖擷自露營公社)

許多人正將拋錨的車從溪床推出。(圖擷自露營公社)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誰給你無比的勇氣」、「這一定是故意想換車的理由」、「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哈哈哈,心臟真大,但一一定有高手跟才敢下啦」、「太勇敢了吧~沒四驅也敢衝~小 March 差一個車頂帳」。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與 Yaris 同平台 Toyota 小休旅生產地點公布

Honda CR-V 小改款,100 萬有找車型將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