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休旅可以坐 7 人!Honda 推出小改款 SUV

2020/03/0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 Honda Malaysia 近來於官網宣告小改款 BR-V 消息,將在近期登場,它可是主打 7 人座休旅為最大賣點。

小改款 BR-V 針對外觀進行修飾,加入更多鍍鉻元素。

Honda BR-V 是東南亞市場相當熱銷車型,它的車長僅比台灣的 HR-V 多了 160mm,擁有 4,455x1,735x1,650mm 長寬高,在本田強項的空間規劃下,它的肚內能容納三排座椅,提供 7 位乘客乘坐空間。

車身前後與側裙採用防刮飾板鋪陳,強調市場流行的跨界定位。

外觀乃借鑒旗下老大哥 CR-V 設計理念,相似的頭燈造型,結合最新的家族式水箱護罩,看起來有 CR-V 小休旅的味道,較上一款車型相比,車尾造型變得更為飽滿、渾厚,左右兩旁並多了紅色反光片,藉以提升視覺的夜間辨識度。

中控台設計跟 HR-V 有一點類似。

雖然為入門休旅身分,但配備鋪陳不顯得陽春,流行的多媒體螢幕可沒少,並引用現行本田的家族內裝設計語彙,仍散發出年輕的設計氣息,相當符合這款都會休旅的身份。

動力則維持原先的 1.5 升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50hp/14.7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