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Honda 日本產線被迫減產,台灣本田給出回應!

2020/03/04 10: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武漢肺炎的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就連日內瓦車展都被迫取消,其中最嚴重的就是中國,有許多地區仍在管制中,導致汽車生產零件持續短缺,已經影響到日本 Honda 的產線,該品牌宣布要削減兩家位於日本的工廠產量。

Honda 日本產線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產線被迫減產。

根據《日經亞洲評論》的報導,Honda 位於琦玉縣的兩家工廠,因為受到汽車生產零件持續短缺影響,將分別減少數百輛的產量,從本月初開始實施,而這兩家工廠主要生產 Vezel(台灣稱 HR-V)和 Odyssey,對於消費者交車將產生影響。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自由汽車頻道》致電詢問,台灣本田表示,目前國內車款的各項料件庫存都還充足,另外進口導入的 Odyssey 庫存量也相當安全,因此不會受到日本工廠減產的影響,同時中國汽車生產零件短缺的問題也暫時不會波及台灣。

台灣市場方面並未受到影響,因為各項料件的儲備足夠。

除了 Honda 以外,還有其他日系車廠也受到影響,包括 Nissan 位於福岡縣的一家工廠,這個月的每個週六、週日都會暫停生產,產量減少數千輛,另外在神奈川縣的子公司也會在本月暫停營運 2 天,同樣影響到整體新車產量。

同時 Mazda 也推遲多款車型的生產,原因是許多新車必要零件是在中國湖北省生產,讓組裝過程無法順利進展。而 Toyota 則在 2 月紛紛復工,因為該品牌工廠及主要供應商都不在湖北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