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小型跨界休旅 WR-V 即將改款,全新外觀率先曝光!

2020/03/05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東南亞市場的 Honda BR-V 剛剛發表小改款,在印度市場的 WR-V 也即將於今年 4 月推出改款,外觀設計提前被外媒曝光,車頭與現行版本有明顯不同,看起來有點類似新一代 Fit 的跨界版本。

Honda WR-V 即將進行改款,外觀換上全新式樣。

本身 WR-V 就是以 Fit 底盤為架構開發,此次將換上新式樣的外觀,車頭的水箱護罩明顯放大,並取消原本蜂巢狀的設計,而是以橫幅鍍鉻線條進行妝點,另外中央的鍍鉻飾條一路延伸到頭燈組,前保桿也進行更新,運動感更突出。

雖定位是最入門休旅,但車內的實用配備應有盡有。

雖然內裝鋪陳尚未曝光,但根據外媒《Autocar India》掌握到的消息,將會更換座椅的材質,整體用料也有升級,另外還會有新式樣的儀錶板,動力配置上,則搭載 1.2 升汽油與 1.5 升柴油引擎,前者能輸出 90 匹最大馬力,後這則有 110 匹馬力。

Honda WR-V 市場定位在 CR-V、HR-V 之下,雖然台灣目前尚未引進,但 WR-V 憑著跨界休旅熱潮,並結合小型車身尺碼優勢,於 2017 年 3 月引進印度市場後,花不到一年時間,就曾創下 5 萬輛驚人銷售紀錄,可見受歡迎程度不同於一般。

原本蜂巢狀的水箱護罩取消,改為更具質感的風格。圖為現行版。

比起 CR-V、HR-V 兩位老大哥,WR-V 雖說是最入門休旅身分,但新潮、實用的配備可沒因此少,擁有 16 吋鋁圈、LED 日行燈等不錯的質感配備,車內更有多媒體螢幕、觸控恆溫空調介面、引擎啟動按鈕、Honda Smart Key、多功能方向盤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