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煞車煞得住!日 JNCAP 公布 Nissan 熱賣 MPV 防衛安全分數

2020/03/06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Suzuki

日本 NASVA 近期公布最新的日本 JNCAP 測試結果,這次測試的車款是 Nissan Serena/Suzuki Landy,公布其防衛安全評價,讓人驚艷的,Serena 居然拿下滿分的好成績。

Nissan Serena,是 Nissan 常出現在日本新車排行的常客。

Nissan Serena 是 Nissan 在 MPV 的重要且熱賣車款,一直都是日本新車銷售排行的常客,是 2019 年日本當地 6 人乘坐以上車款的銷售冠軍。Suzuki 也與 Nissan 合作,推出貼牌雙生車 Landy。

Suzuki Landy,是 Nissan Serena 的雙生車。

這次測試的,是搭載 1.2 升 e-POWER 的 Nissan Serena/Suzuki Landy,在這次的防衛安全評價中,共有 6 個項目,包括針對前方車輛及行人的自動輔助煞車系統、車道偏移輔助警示、後方視線輔助、車頭燈表現以及誤踩油門的加速抑制測試。

在總分 141 分的測試項目中,Nissan Serena/Suzuki Landy 在 6 個項目都獲得滿分評價,最終就以滿分 141 分,拿下 2019 的 ASV+++ 的最高評價通過測試,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Nissan Serena/Suzuki Landy 輔助駕駛系統測試結果。(圖片來源:擷取自 JNCAP)

台灣裕隆日產曾經有考慮導入 Nissan Serena,不過一直只處於「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的狀態,比較有機會導入的,反而是 Nissan 的 e-POWER 動力系統,至於 Serena 是否會因此跟著導入台灣,目前無確切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Lexus 台灣將召回 5 萬輛車

鴻海造車計畫時程曝光,油電車與電動車陸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