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別分心!駕駛低頭看一眼手機 新車才剛領牌就「落河」

2020/03/06 10:5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開車時別分心!中國貴州近日有名男駕駛開著剛領牌的新車過橋時,因分心低頭看手機,待突然發現橋上路人時緊急閃避,竟直接衝出橋面、翻落河中,所幸該名男子及時逃出,僅右手臂脫臼,汽車最後也在相關單位協助下吊回岸上。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貴州老平橋近日傳出汽車墜河事件,一名白色轎車男駕駛剛到監理站領完牌,回家途中,因和朋友約好見面,過橋時低頭看了一眼手機,抬頭發現橋上有 2 名路人後,連忙打方向盤閃避,沒想到緊張之下竟直接衝出橋面、翻入河中。

中國貴州近日有名男駕駛開著剛領牌的新車過橋時,因分心低頭看手機,閃避橋上路人不及,直接衝出橋面、翻落河中,所幸該名男子及時逃出,僅右手臂脫臼。(圖擷取自微博)

該名張姓男駕駛表示,汽車落河後他非常驚慌,但因當時汽車漂在水面上、沒有馬上沉到河底,他發現打不開左邊車門後,及時將右車門踢開逃生,並在村民的幫助下順利上岸、取暖並報警。

當地警方趕到後,因汽車漂得太遠,不僅出動吊車,還派出 2 名救援隊人員下河幫忙才將汽車吊回岸上;報導也指出,張男過年前才購買這台白色轎車,事發當時剛「領牌」不到 20 分鐘,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僅右手臂脫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Nissan Serena 在日本防衛安全測試拿滿分

Toyota+Lexus 台灣將召回 5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